:::

回最新動態

賀! 應用美術系 榮獲微電影短片多項大獎

2019-01-22• 學生

2019年1月21日, 應用美術系大二學生於多媒體企劃課中, 理論與實務並進, 20 位學生, 分成幾組在五周內完成微電影或短片的設計拍攝。指導老師方彩欣主任說明: 為了教導大二學生,快速了解影片製作流程和經驗培養。從無到有帶著他們拍片,這些大二學生沒有拍攝影片經驗, 課堂上從頭教起, 從寫故事、劇本、角色、場景、拍攝、剪接、音樂…全都要在限時內完成,包括演員也都是學生自己或家人客串。過程辛苦,但同學保持正向心態,付出很多努力, 如今每組同學能在幾百部強大片子的競爭中得到前面名次,除了非常難得,也顯示應美系師生的努力被肯定!!
 
得獎影片如下:
~簡佩怡、吳姿璇、李子如、許元榕、張佩茜,以《二次發酵》參加台灣菸酒公
 賣局「玉泉洋蔥紅酒」微電影短片競賽,榮獲 影片創意獎!
 
~廖婷鈺、康哲瑋、黃靖婷、陳泓佑 「喫茶小舖20週年 創意影片」第一名!
 
~李亭葳、何雅雯、黃姮燕、鄭立婕、周律安以《不想贏的比賽》,參加「2018 
  競如人生原創短片」競賽  榮獲 優等獎!!
 
~蔡泓錡、周芃宇、陳孫于媃以《奮鬥吧!阿明》,參加「2018競如人生原創短片
  競賽」佳作獎!!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