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輔大烏克蘭行動」來自烏克蘭天主教大學UCU的訊息,歡迎轉知分享。

2022-05-06•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使命副校長室
業務承辦:蕭明嫻
聯絡電話:02-29502964
聯絡信箱:vpfm@mail.fju.edu.tw

烏克蘭天主教大學(Ukrainian Catholic University,簡稱UCU),與本校輔仁大學同為國際天主教大學聯盟(IFCU),1994年在利沃夫(烏克蘭西部)創校,辦學理念與宗旨以基督宗教的基本價值觀和教育卓越品質,致力培養優秀專業人才和領導者為目的,是一所獨立且非營利機構,校務運作多依賴學費和各方捐款,無受政府任何資助。

自2月戰亂以來,烏克蘭人民的家庭與企業經濟受到嚴重的衝擊,UCU在境內能運用的資金已近枯竭。
與此同時,UCU幾乎全體教職員生投入志工的行列,尤其幫助許多從戰爭摧殘烏克蘭境內流離失所的人們。
UCU為讓學生能正常上學上課,4月4日起恢復學校教學課程,以實體或遠距教學形式授課。另外,UCU計劃幫助烏國境內面臨戰爭的學生獲取教育的機會,UCU教職員和學生會持續開展志工工作,並為其他境內急迫需求項目尋求資源。

於此,UCU設定三項目標:
➤【為在校學生提供繼續學習的機會】
➤【減少戰爭對接受高等教育的影響】
➤【響應烏克蘭國家當前最急迫的需求項目】

並制定勸募項目(以美金計):
☑ 一年學生獎學金(4,200USD) 。
☑ 一學期學生獎學金(2,100USD) 。
☑ 捐贈UCU慈善基金會。

| $捐款方式 Donation:請直接匯至UCU指定專戶(美金帳戶 USD)
Payee name:UCU CHARITABLE FOUNDATION
Bank SWIFT Code:WUCBUA2X
Bank Name:JSC KREDOBANK
Bank Address:Sakharova str. 78, Lviv 79026, Ukraine
IBAN:UA153253650000000260000024528
Intermediary:BANK OF NEW YORK MELLON, New York , USA
SWIFT:IRVTUS3N
IMPORTANT:In the NOTE field of your bank wire/money order please state: Charitable donation. Please do not leave any other comments
請注意:請於銀行匯款資訊欄位上註明 Charitable donation慈善捐贈即可。

相關訊息皆公告於烏克蘭天主教大學 UCU 官網

若您對烏克蘭天主教大學捐款如需進一步訊息或有任何疑問,可與UCU老師直接聯繫:
Ms. Halyna Zherebetska, Head of DRM sector, Development Department Ukrainian Catholic University (Tel.+38(097) 662 80 04, E-mail: zherebetska@ucu.edu.ua)

本校聖言會聶達安神父持續與UCU大學老師聯繫,協助傳達烏克蘭天主教大學相關信息。需了解相關訊息,可聯繫聶達安神父E-mail:070788@mail.fju.edu.tw

❤♡ 非常謝謝您願意傳達分享訊息,協助在世界另一端的烏克蘭天主教大學,幫助當地的學生與人民!謝謝! ♡❤
    附件檔案:
  1. 請支持烏克蘭天主教大學.jpg
  2. support Ukraine.pn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