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全校產業參訪最後名額倒數-錯過等明年!30275快來報名唷🔥

2022-09-26• 獎助、工讀

發文單位:學生事務處職涯發展與就業輔導組
業務承辦:張佳珍
聯絡電話:0229053002
聯絡信箱:134330@mail.fju.edu.tw

💁全校產業參訪在做些什麼?
帶你實際拜訪企業工作環境,體驗職場氛圍,
認識產業趨勢、了解企業文化,也有機會獲得徵才的情報喔~

📢戰國策傳播集團-10/12
全國唯一七度拿下最佳公關的傳播集團,想知道公關跟行銷到底在做什麼,以及踏入公關產業需要具備什麼能力呢?走一趟包你滿載而歸!

📢客家電視台-10/19
屬公廣集團之一,當天不但會導覽公視的攝影棚、道具庫房,更可以深入了解電視產業及公廣的工作內容唷!對傳播產業有興趣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10/19
知名五星飯店,並評鑑為米其林酒店指南4棟黑房(代表頂級的舒適享受),當天將有輔大校友的精采工作經驗分享,還能在導覽中了解經營的成功之道。

🔥最後名額,額滿為止!!!
報名點這裡: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30275

【注意事項】前往企業前不可不知的事!
1. 每人僅可報名一間企業,即使報名日期、企業批次不同,
違者經查證後將撤銷所有已報名車次;如再次發現,則撤銷報名資格,即無法進行任何車次報名。


2.請於報名後的兩個工作天內,攜帶學生證,至指定地點(第三點)繳交保證金500 元。
※未依時間規定繳交者,名額將會釋出。如仍欲參與本次參訪活動,需重新報名。

3.保證金繳交地點:
9/26(一)~9/30(五)至真善美聖攤位繳交;
10/3(一)~10/4(二)至舒德樓四樓職輔組辦公室繳交。

4.主辦單位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教育部及參訪企業之規定進行活動調整或取消。

5.報名期間大家記得鎖定:
IG: https://www.instagram.com/fjucgo_group/
FB: https://www.facebook.com/fjuCGO/
隨時掌握報名資訊〜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