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本校獲104年度教育部體育署大專組體育績優學校獎

2015-09-15

[資料來源:教育部體育署]
輔仁大學獲104年度教育部體育署大專組體育績優學校獎,9月14日在台灣師大大學舉行「104年度推展學校體育績優團體及個人獎勵頒獎典禮」,輔大校長江漢聲、體育室主任曾慶裕、副主任蔡明志等師長親自出席,並由江漢聲代表輔大接受教育部政務次長陳德華頒獎。
 
體育署署長何卓飛表示,「104年度推展學校體育績優團體及個人獎勵」是對國內長期投注心力於學校體育,並成效卓著者的一項最高榮譽獎項,他向今年獲此榮譽之機關、學校,及各位教師、教練等體育園丁表達祝賀。
 
輔仁大學持續推動校內與全國性體育活動,致力體育學術發展,今年5月甫圓滿完成辦理104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開幕典禮更邀請到總統馬英九親臨;近年持續舉辦的鐵馬環台、泳渡日月潭、攀登雪山、星光路跑等活動,帶動全校,甚而鄰近地區之運動風氣。卓越貢獻讓輔大成為此次獲得績優學校獎大專組的五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