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 放視大賞設計展 高雄登場

2019-05-16 • 輔仁教育

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 放視大賞設計展  高雄登場

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在5月6日參加完在台北世貿舉辦的新一代設計大展(65校)。接下來在5月15到5月17日馬不停蹄到高雄(高雄展覽館北館)參加2019放視大賞設計展,共齊聚全台灣36 校60 系,將展示青春、Fun的靈感好點子!應用美術系將延伸展現輔仁大學的設計能量到南台灣!!

應用美術系主任方彩欣老師表示: 因為是到南部展覽,除了展出外,學生須自費交通與吃住,所以此項展覽應用美術系尊重學生意願,並不是所有人都參加,主要是由大三、大四同學自由報名,由廖繼坤老師帶領學生在高雄展出,目前在入圍階段已經獲得了16項的殊榮,非常謝謝同學們的努力。

今年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 主視覺以「命名 Naming」為概念,想法為:
還不知道自己是何物的人事物,同時「命名」這個動作也代表著,自身認為『我到底是誰、該成為什麼』的重要問題。學生認為是時候為自己下一個定義,每個人不盡相同,一屆有個人,就有幾種名字、幾種自我定位。各懷著不同的理想,卻同樣在畢業的作品展現自己想要呈現的樣貌。而畢業製作就是一個了解自己、思考自己是誰的重要過程,透過一年的摸索、思考、歷練,便能在畢業前肯定的說出自己是誰,找到模糊中仍然存在的理想型態。

將於5月15日至5月17日在台北高雄展覽館北館展出,歡迎大家來參觀支持應美優秀的學生們精彩設計~~(應美系供稿)

放視大賞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getwild/videos/2227715357349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