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上海校友會會長換屆交接 提早歡慶聖誕

2019-12-16 • 校友新聞

上海校友會會長換屆交接 提早歡慶聖誕

輔大上海校友會14日舉行年度聖誕活動以及換屆交接儀式,上海台協副會長、律師蔡世明卸任上海校友會會長一職,在母校輔仁大學及輔大全球各地校友會的支持下,將接任為2022年輔大全球校友總會的總會長。

輔大上海校友會幹部維持兩年一屆的傳統,今年是第六屆會長蔡世明,在任內最後一年,伴隨聖誕活動的溫馨氛圍,蔡世明也將校友會旗交接給律師幸大智,幸大智將於2020年1月1日正式就任輔大上海校友會第七屆會長。

今年的聖誕活動有將近80位校友參加,現場有製作聖誕餅乾活動,分組發揮創意說故事,上台比賽,為了增進校友情誼,還安排記憶力大考驗活動,讓校友們在最短時間內熟悉彼此。

輔大上海校友會為輔大在滬校友提供一個交流平台,不論是在情感凝聚、工作交流或是生活解惑上,校友們都可以在此獲取所需,未來在幸大智的帶領下,將會讓輔大上海校友會更加茁壯。

※本篇報導來源自聯合新聞網-輔大上海校友會暖身聖誕 會長換屆交接
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7333/4227230
圖片來源:輔仁大學上海校友會


▲輔大上海校友會今年有近80位校友參加聖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