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敬請大家支持輔大企業一粒麥

2020-04-16 • 創新行銷

敬請大家支持輔大企業一粒麥

輔大有很棒的民生學院,也有很高檔的各種產品,輔大的校友們都會懷念輔大的菠蘿麵包、冰淇淋等等,但是輔大的產品一直沒有行銷的通路,也沒有讓大家知道輔大民生學院的硏發能力。
 
經由一位校友先前的投資捐贈,再經學校重組,成立了以民生學院為主的一粒麥(輔仁新創)公司。首先推出的是一粒麥咖啡,由餐旅系林希軒老師精選最上等的咖啡豆烘焙出來的精品咖啡,成了校園中、輔大醫院裏,人手一杯的最愛。此外,一粒麥也逐步推出其他産品,如營養健康麵包、鳳梨酥禮盒、帽T、咖啡伴手禮等,成為真正的校企。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和很多餐飲業一樣,一粒麥也出現經營的困境。由於醫院的病人訪客數減少,不得不暫停輔醫門巿的營業。在這緊急的時刻,學校和醫院除了減低租金等紓困措施之外,在這裏我也呼籲輔大的同仁們一起來幫忙扶起自己學校的企業,諸如:
 
1、學校和醫院、甚至是校外舉辦的會議、活動及送禮,儘量購買一粒麥的咖啡、點心及伴手禮禮盒。一粒麥的舒德樓門市和國壐樓輔大診所門市服務電話:02-2905-2364(舒德門市)、02-2905-5239(國璽門市)。
 
2、一粒麥也推出不同價格的西點麵包餐盒,包括$80、$100、$120價位的組合,經濟實惠,下訂同時,咖啡與飲料亦享有優惠折扣,校内外用餐請多支持。
 
3、母親節快到了,一粒麥推出四款精美的蛋糕開放預定,讓大家對母親表達滿滿的愛與心意,歡迎大家選購。
 
4、這段時間一粒麥的咖啡劵有很好的折扣,送禮自用兩相宜,希望大家多購買,使一粒麥有更多的現金週轉。
 
我代表學校感謝這段時間許多學院支持一粒麥,讓我們感覺各學院間有著家人般的溫暖。民生學院的同仁們的確非常努力,犠牲自己的時間守護學校的企業,也是擦亮民生學院的品牌。校内同仁及同學如果有任何經營上的建言,也歡迎提供。讓我們一起努力,渡過難關,使輔大的產品能揚名於市,成為輔大人的驕傲!
 
 
 

校長   江漢聲 敬上
 
                       2020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