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填寫教學評量抽IPHONE11、Airpods等多項大獎!

2020-04-21 • 學生生活

填寫教學評量抽IPHONE11、Airpods等多項大獎!

▲教務長王英洲老師(左1)頒贈PHONE 11給教學評量得獎同學。

為鼓勵本校學生踴躍上網填寫教學評量,讓學生將整學期課程的想法與感謝回饋給老師,也讓系所可以當作改進課程教學的參考依據,108學年第1學期特別規劃填寫教學評量抽PHONE11、AirPods等大獎的活動,讓同學上網填寫評量回饋課堂學習經驗,也能夠抽大獎!
 
108學年第1學期教學評量抽大獎資格者須班級課程評量級完成率達50%且學生個人100%完成填寫所有課程的教學評量,總共有8,185位同學有抽大獎的資格!獎項由王英洲教務長以網路直播方式抽出,分別由圖書資訊學系四年級林妙音同學獲得PHONE11、宗教學系一年級孫翊瑄獲得AirPods和進修部英文一甲柯旻岑獲得1,000元現金獎,並於109年4月16日進行頒獎。
 
宗教學系孫翊瑄同學表示,填寫教學評量能夠讓老師更了解學生的學習情形,在接到通知獲得AirPods的時候覺得很不可置信,甚至還一度以為是接到詐騙電話;希望大家可以踴躍上網填寫教學評量,可能下個獲大獎的就是你!
 
圖資系四年級的林妙音也同學表示,教學評量的機制能夠讓學生省思自己的學習狀況,同時也讓教師回顧及檢視教學的設計流程,課程規劃是否有需要調整改變之處;像是曾經有一位老師開設的學年課程,在下學期課程中將學期學生回饋意見提出,並和學生說明會如何進行調整與規劃,讓學生有明顯感受到教師的用心。在收到教學評量獲獎通知的時候覺得很驚訝,因為已經填寫了四年教學評量,終於在最後一年真的抽到大獎!
 
如果沒有抽到大獎的同學也不要放棄,108-2學校同樣規劃PHONE11、AirPods(或同等價位)的大獎,鼓勵同學踴躍填寫評量唷!【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供稿】


▲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韓千山主任(左1)頒贈AirPods給教學評量得獎同學。


▲受獎者與工作人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