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校友總會春酒圓滿落幕 緊鑼密鼓籌備「輔友60時尚秀」

2021-04-16 • 校友新聞

校友總會春酒圓滿落幕 緊鑼密鼓籌備「輔友60時尚秀」

【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毛晴報導】中華民國輔仁大學校友總會春酒活動,於三月十三日盛大舉辦,邀請各校系所有會會長與校內師長齊聚一堂,在餐會中共憶大學美好時光。除此之外,會中也針對在台復校六十週年校慶系列活動—「輔友60時尚秀」進行討論,結合校友與學生,為今年校慶帶來最獨特、盛大的慶祝活動。
 
疫情逐漸緩解,不只生活能夠重新步入軌道,學校與校友會也都開始籌辦更多有趣的活動。為了歡慶輔仁大學走過一甲子,今年校友總會特別舉辦「輔友60時尚秀」,讓校友穿著學生設計的服裝走秀,使不同世代的輔大學生產生連結、共創回憶,同時展現學生的學習成果。


▲江惠貞理事長向在場的校友說明此次時尚秀的相關細節。
 
中華民國輔仁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江惠貞說,時尚秀不僅能讓學生發揮創意,為校友量身訂做服裝外,亦會邀請美姿美儀訓練師,進行儀態訓練,也將拍攝定裝照及活動花絮,製成紀念型錄。
 
提議時尚秀活動的副理事長楊明勳表示,他在大學時期曾被織品系老師相中,擔任織品系成果展模特兒,這也成了他在輔大的深刻回憶。因此,希望能透過本次活動,號召各界校友回到母校,重新回味大學時期熱血生活,再創精彩回憶。


▲副理事長楊明勳分享由大學時期的回憶,發想了此次「輔友60時尚秀」。
 
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說,為了讓今年校慶活動順利舉辦,中美堂正在全面整修,桌椅也將全部翻新。他強調,除了時尚秀,還有很多系列活動可以期待,希望校友們踴躍參與,學生生活是很耐人尋味的。
 
除了討論校慶計畫外,餐會中特別提供民生學院研發的「神父啤酒」給校友們品嚐,並將「神父啤酒」、輔大籃球隊應援毛巾及運動襪作為獎品進行摸彩活動,期望校友未來也能繼續支持學弟妹! 同時整場活動賓主盡歡,人人滿載而歸。


▲▼在場師長及系所會會長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