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展現防疫物資產學能量 民生學院捐贈食享冰箱「小民幸福好食包」

2022-01-21 • 輔仁教育

展現防疫物資產學能量 民生學院捐贈食享冰箱「小民幸福好食包」

【社會科學院與民生學院聯合供稿】輔大「食享冰箱」自2021年11月由社會科學院與耶穌會合作開辦營運以來致力推廣不浪費食物、惜食分享的精神,廣受輔大師生喜愛。冰箱的物資來源除了校外食物銀行及知名賣場、知名麵包店外,也受到許多校內單位的支持響應。
 
2022年1月19日民生學院提供食享冰箱「小民幸福好食包」80盒,每盒2份的即時料理包,口味包括:蕈菇黑蒜豚肉湯、西西里蕃茄燴牛肉,以及藜麥小米海鮮粥,除了兼具營養與美味,特別使用在地優良食材做研發,搭配健康方便的烹調方式,讓身體能夠有效吸收多元的營養素,進而增加身體免疫力。
 

▲致贈感謝函

「小民幸福好食包」是由王國媚校友支持所研發推出的兼具即時與營養美味的防疫餐包,希望透過捐贈好食包讓輔大學生吃到美味的防疫餐點,在寒冬中感受到幸福與溫暖。同時也展現民生學院產學研發能量,以及創新的實作能力。

▲ 民生學院「小民幸福好食包」

未來「小民幸福好食包」將作為校內疫情緊急調度物資,發送給校內受疫情影響或過年仍留宿校內有需求的師生。如有任何物資需求,可聯繫「輔大惜食分享平台」或洽詢宿舍中心、忠信食物銀行新北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