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仁大學110學年度新春團拜

2022-02-21 • 輔仁教育

輔仁大學110學年度新春團拜

【人事室/宗輔中心聯合供稿】
輔仁大學110學年度新春團拜於2022年2月8日在淨心堂舉行。當日活動包括祭天祈福禮及摸彩活動,配合本校防疫政策,祈福禮於淨心堂一樓聖母廳舉行(室內人數以50人為限),摸彩活動則安排在淨心堂外廣場舉行。

▲活動一開始由校牧林之鼎神父帶領大家舉行祭天祈福禮。
感謝天主過去一年賞賜的恩寵,並把今年的一切奉獻於主。
求主幫助我們善用祂的恩寵,以祈禱和善工來光榮祂的聖名,並助祐我們,日日更新、日進於德。

在進行信友禱詞的時候,林神父帶領輔大同仁們,懇切祈求仁慈的天主俯聽並悅納我們的祈禱,並為普世教會、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與各類爭端早日消弭、輔大的未來發展、輔大全體師生祈禱。


禮儀最後舉行隆重降福。願全能的天主,聖父、聖子、聖神,降福輔大全體師生,並與我們同在。
 
禮儀完成後舉行團拜活動。全體同仁向學校長官、神長及修女們拜年,並互祝新年快樂。
 
感謝孫永忠老師揮毫撰寫:「春風鼓盪開新篇」、「虎氣頻催換舊景」春聯一幅,協助本次新春團拜活動。
 

最後,在淨心堂外廣場由人事室主持摸彩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