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仁大學跨領域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111學年度秋季班招生中

2022-03-08 • 輔仁教育

輔仁大學跨領域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111學年度秋季班招生中

輔仁大學跨領域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熱情招生中!
 
【國際教育處供稿】歡迎來自全世界的外籍生加入輔仁大學跨領域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外籍生申請入學線上報名及繳交資料時間,可於台灣時間2022年1月14日至4月15日,或2022年5月9日至6月30日,提早申請,獲得獎學金機會更高。
 
跨領域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為輔仁大學第一個完全以英語授課的學士學位學程。學程的核心主軸是跨文化創新管理,並橫跨全球視野、國際商務、跨文化溝通及華語文化等四大領域,建構優質跨領域課程與國際化學習環境。學生於入學完成基礎課程後,將可依其興趣選修進階課程,以利未來就業多元發展職涯選擇,並有師資協助學生掌握明確的選課方向。除了課業學習外,亦提供學生實習機會,應用所學,增加職場經驗。
 
本學程學生在畢業回到母國或留在台灣,可憑藉跨領域專業知識及實習經驗,跨文化溝通和文化適應能力,將可投入於文化、傳播、經貿等多方面工作,於政府機關或跨國企業就業。
 

跨領域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聯絡資訊:
黃小姐
+886-2-2905-2507
151717@mail.fju.edu.tw
https://bpis.fju.edu.tw/
申請入學相關資訊:
http://idsa.oie.fju.edu.tw/administration.jsp?labelI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