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2022微軟實習分享會全國九場輔大壓軸

2022-03-17 • 學習資源

2022微軟實習分享會全國九場輔大壓軸

▲活動大合照
 
【學生事務處職涯發展與就業輔導組供稿】由微軟公司與本校學務處職輔組合作辦理之「2022微軟未來生涯體驗實習計劃~微機總動員校園巡迴分享會」,3月4日在國璽樓二樓國際會議廳舉行,會中安排微軟主管職涯講座、實習生分享、實習生團隊open talk,全國僅辦理九場,輔大是壓軸的最後一場,也是參與人數最多的一場,總計超過100位同學參與,本校資源與事業發展副校長謝邦昌、學務長陳若琳、職涯發展與就業輔導組組長鄭光育親臨給予同學鼓勵,謝副校長致詞時表示輔仁大學在世界及全國大學排名皆有相當亮眼之表現,期勉同學秉持學校優良之傳統認真學習並展現自信。
 

▲謝副校長 邦昌致詞
 
從2004年開始,台灣微軟開始推動「未來生涯體驗計劃」,為社會培養許多優秀人才;本著善盡企業公民的社會責任,以社會「育才」的角度,18年來培育出超過千名畢業學長姐到各大企業就職,更創立超過60家新創公司。台灣微軟整合行銷部副總經理蔡昆錡(Achi Tsai)以自身的職涯歷程為例,分享微軟企業文化與使命,說明微軟人的特質,以及主管重視實習生的哪些能力,實習生學長姐們以過來人角色分享如何爭取實習機會,在微軟各部門參與各項專案的實戰經驗與心得,鼓勵同學走出舒適圈,勇於嘗試各項新的挑戰,為將來投入職場做好準備。
 

▲台灣微軟整合行銷部副總經理蔡昆錡(Achi Tsai)職涯講座分享
 
台灣微軟第19屆實習生報名:自3/20~至4/10止,招募行銷助理(Marketing Operations Intern)、產品協銷助理(Product Sales Intern)、行政助理(Office Administrative Intern)、技術助理(Technical Assistant Intern)、研發助理(Research Development Intern)等五項職位。3月26日圓山花博爭艷館之實習就業博覽會,微軟設有攤位,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實習生招募訊息詳情見微軟官網 https://www.microsoft.com/taiwan/campus

 

▲現任微軟實習生心得分享

▲師長與本校微軟實習生同學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