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參與國內最高等級馬拉松賽事 輔大運休學程支援2022萬金石馬拉松志工服務

2022-03-22 • 學生生活

參與國內最高等級馬拉松賽事 輔大運休學程支援2022萬金石馬拉松志工服務

▲運動休閒管理學士學位學程萬金石服務志工大合照
 
【運動休閒管理學士學位學程供稿】輔仁大學運動休閒管理學士學位學程,在4個月後,進行第7次新市萬金石馬拉松路跑賽志工服務。
 
近期疫情逐漸趨緩,在邁向正常生活的情況下今年萬金石賽事共有9800人報名,並逐步開放[運動按摩區]、[泡腳舒緩區]、[更衣及淋浴區]…等,在志工招募上,配合大會要求所有擔任志工同學皆須接種過至少一劑新冠疫苗,並接受專業志工培訓,學習如何兼具防疫與賽事,今年共支援119位師生,參與志工服務,涵蓋三大區塊,八個組別。
 
運休學程志工服務組長大三呂芳儀同學表示:「今年是自己第二次參加萬金石志工服務,今年擔任服務組長,從單純的等待命令交辦,到這次從人員安排到工作分配都親自參與規劃,從事先規劃、溝通協調到現場應變,讓大學學習不是只有課堂接收知識,而是透過做中學,驗證課堂所學,讓知識與生活結合,讓我有面對未來挑戰的經驗與勇氣。」

▲衣物保管組服務現場

▲衣物保管組志工在幫選手進行衣物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