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鳳凰花開 領才小畢典圓滿落幕 自許成為燈塔 永遠照亮學弟妹的未來之路

2022-06-14 • 學生生活

鳳凰花開 領才小畢典圓滿落幕 自許成為燈塔 永遠照亮學弟妹的未來之路

【學務處課指組供稿】時光荏苒,畢業季又到來了,每年領袖人才培訓營(簡稱領才)當屆籌辦團隊都會舉辦小畢典,給以往籌辦過領才且即將畢業的學長姐,維持溫暖的傳承與善愛循環,這是領才特色之一。
 
因疫情緣故,近年來校內許多系所無法舉辦實體畢業典禮,為了彌補遺憾,領才籌辦團隊克服萬難,精心策畫實體小畢典,5月30日在潛水艇的天空,讓畢業生們能在出社會前有正式的撥穗儀式及最後的活動交流;當天晚上,所有參與人員快篩陰性才能入場,非常難得的,林瑞德副校長與陳若琳學務長也都親自過來,為大家加油打氣。
 
領才營舉辦多年,培育了許多優秀的人才,每一年都會有人踏入社會,成為各行各業中的佼佼者,他們都將成為弟弟妹妹們的指向,當我們迷惘了、徬徨時,只要一抬頭,這些學長姐就像燈塔,永遠會照亮我們前方的路途,無論我們歡喜或悲傷,課指組也會永遠張開雙臂,歡迎著每一位領才人,回來分享或小歇,一日領才、終生領才,經過小畢典,帶著滿滿的祝福,展開全新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