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青春無敵、校園永續,社團成果、樂音飄颺

2022-10-20 • 學生生活

青春無敵、校園永續,社團成果、樂音飄颺

▲校務研究室主任、學務長、課外組長一同響應「校園永續社團成果發表會」活動。

【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供稿】慶祝校園出入口全面開放,學務處責成課外活動指導組,號召音樂性社團,10/19中午在輔園前方草地上,辦理「校園永續社團成果發表會」,於是11點多,許多揹著各式樂器的音樂人,陸續朝向舒德樓旁集結,設定戶外音響的幾名專注認真的身影也魔術般的,架設好小型戶外音樂會的音控設備,一場音樂饗宴逐漸成形。

▲藍萱助教主持妙語如珠,博得滿堂彩。

       原定主持人,前一夜發燒,臨時由美麗活潑的音樂性社團輔導助教藍萱接下主持棒,公務繁忙的學務長,親自邀請在場同學入座觀眾席,動作最快的四名同學分別獲得學務長致贈食科冰淇淋兌換券,開啟音樂饗宴的歡樂序曲;藍萱助教妙語如珠的邀請社團招生博覽會時,演出亮眼的民謠吉他社率先開唱,很快地吸引了大批同學駐足聆聽,接著搖滾音樂研習社也推出兩團接力演唱,第二團主唱雖是大一新生,精湛的演出,博得熱情的安可聲,現場觀賞師生於是贏得額外一曲悠揚的搖滾演唱。





▲學生精采的社團表演。

       可愛的藍萱助教現學現賣幾則腦筋急轉彎的笑話後,嘻哈文化社的雙人搖滾饒舌上場,立刻帶動觀眾一起嗨到合拍跳躍,展現青春無敵的校園活力,自由的校園、和熙的天氣中,爵士鋼琴社所屬的四人樂團彈唱演出後,以一個獨唱表演,結束了今天中午,美好動人的音樂饗宴,開啟眾人期待年度校慶系列活動的渴望。

▲藍萱助教與觀眾互動,送上學務長贊助咖啡券。


▲嘻哈研究社與主持人可愛的互動,展現社團與課外組間的超強默契。


▲精彩活動的背後,還有一群默默付出的課外組助教夥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