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魔獸明晚降臨輔大 學生嗨翻天:擠爆中美堂

2022-11-29 • 輔仁教育

魔獸明晚降臨輔大  學生嗨翻天:擠爆中美堂

【公共事務室撰稿】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公告,將以實際行動力挺大專院校籃球賽事,全隊成員,包括隊中巨星魔獸霍華德將於明天晚間6時(11月30日)前往輔仁大學觀看UBA,消息一出,輔大校園立即引發轟動,不少同學已揪團要擠爆中美堂,同時,輔大校方同聲表示非常歡迎,雖然這次UBA大專院校籃球賽由大專體總主辦,但輔大仍願盡地主之誼,尤其校園已聖誕點燈,夜晚非常美麗,歡迎雲豹全隊都來走走!
 
       雲豹今正式公告全隊要來輔大中美堂看UBA賽事,輔大同學得知後非常驚喜,相關消息在《DCARD》迅速流傳,許多學生大喊「太扯了,一定要去」「揪團搶位」「無法相信,爽爆」;在UBA已取得4勝好成績的輔大男籃隊同樣非常期待魔獸來訪,選手們一開始聽聞消息無法置信,後來再三確認才知係金咧,雖然坦言有點緊張,但還是希望明晚能在雲豹職業選手面前大展身手,打出好成績。
 
       對於這個消息,輔大校方得知後也非常歡迎雲豹全隊來訪,雖然中美堂賽場內的活動由大專體總主辦,但只要是場外的任何需求都將盡力協助,像是提供雲豹全體球員的專屬休息室等,此外由於校園已經聖誕點燈,夜晚點點星光加上濃濃的天主教氣氛,非常歡迎全隊能在校園中漫步,相信可以給魔獸等人非常不一樣的感受。
 
       事實上,輔大早與桃園雲豹簽訂產學合作契約,雲諾運動文教股份有限公司以「建構雲豹籃球隊發展新商業模式」計畫,與輔仁大學簽訂產學合作契約,並在輔大校長江漢聲的支持下,由副校長謝邦昌帶領AI人工智慧發展中心,執行與雲豹籃球隊的產學合作,盼助台灣職籃建構新商業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