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響應世界地球日社團淨灘 為環境付出一份心力

2016-04-25 • 學生生活

響應世界地球日社團淨灘 為環境付出一份心力

全球暖化下,環保議題受到重視,在世界地球日的隔天(四月二十三日),環保社及模擬聯合國社在北海岸老梅公園淨灘,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參加同學從輔大搭車出發前往北海岸,開始撿起北海岸沙灘上的垃圾,用雙手愛護這片土地。

每年環保社都會舉辦淨灘,這次第一次和模擬聯合國社一同舉辦,希望藉由社團聯合辦淨灘活動,讓更多社團內及非社團同學前來參與,也將環保的精神推廣給更多人。

201604231302.jpg
圖/在淨灘中撿起多袋的垃圾。

社團舉辦淨灘希望能夠讓更多人來到沙灘,並且一起捲起袖子、撿起海邊的垃圾,為環境、環保盡一份心力。總召劉秉鑫(心理二)表示, 上一次活動也是辦在北海岸老梅公園,但海灘只有淨一次絕對不夠,沙灘上仍有許多垃圾。

這次活動特別選在世界地球日隔天,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環境是需要靠我們自身去維護。同時,必須藉由親身體驗才能深刻了解,將環保的精神延續下去,讓更多人響應。【輔大新聞網記者記者呂怡韻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