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105全大運》全大運授旗典禮 目標奪得二十金

2016-04-28 • 學生生活

105全大運》全大運授旗典禮 目標奪得二十金

105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4月30日至5月4日將在國立台東大學舉行,輔大於4月27日中午在中美堂舉行授旗典禮,校長江漢聲與副學務長李維安做為輔大代表隊總領隊與總管理,與使命副校長聶達安神父、學務長王英洲等師長,都到場給予祝福和鼓勵。這次目標期望能奪得20面金牌。

 

2016042701PE1.JPG
圖/校長江漢聲到場為所有選手加油。

典禮開始前,由聶達安神父進行祝禱,期許學生在比賽中秉持著公平與正面態度,發揮學校真善美聖的精神;江漢聲讚許輔大是一所體育表現良好的學校,近幾年的表現也越來越好,日前舉重選手郭婞淳在亞錦賽中獲得兩面金牌,更是一個好的徵兆。他特別提醒同學比賽注意安全,將運動傷害降到最低,並保持平常心參賽。

20160427PE.jpg
圖/由游泳選手周校永擔任學生代表。

授旗學生代表周校永(體碩一)自江漢聲手中接過校旗。周校永在104年全運會中以蝶式五十公尺破全國紀錄勇奪金牌,他努力不懈的精神是所有運動員的表率。能夠擔任授旗代表,他表示,所有運動員平時都很努力練習,希望這次大家都有好的表現和成績。

本次參賽的項目共14項,比去年增加了射擊、拳擊與舉重三個項目,輔大共231位選手參賽,陣容十分龐大。去年輔大承辦全大運,勇奪16金、12銀、23銅,體育系主任曾慶裕勉勵在場選手,今年一定要比去年進步,大家一同努力,目標拿到20面金牌。他並感謝各個項目的領隊老師,訓練期間給予參賽選手很大的鼓勵與支持。105全大運最新消息請關注輔大新聞網。【輔大新聞網記者劉晉姍、楊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