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105鐵馬環台》輔大鐵馬環台參訪台南校友與大成鋼

2016-08-08 • 校友新聞

105鐵馬環台》輔大鐵馬環台參訪台南校友與大成鋼

輔仁大學第七屆鐵馬環台車隊,8月5日參訪台南優質企業大成不鏽鋼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台南校友熱烈歡迎。

1050808_24186.jpg

大成鋼董事長謝榮坤是輔大102學年度傑出校友,夫人王玲華也是輔大校友。輔大規劃鐵馬環台車隊每一年到訪,讓學生感受學長姐的社會成就,並學習人生和事業經營的風範。謝榮坤夫婦表示,很歡迎學弟妹來訪,也很開心每年同學帶給公司許多年輕活力。輔大學生接受大成鋼著名的員工餐廳款待,餐廳的豐富素食健康又美味,令車隊同學印象深刻。

輔大台南校友會理事長、龍毅建設公司總經理楊明勳及十多位輔大校友也到場歡迎學弟妹,並致送獎金鼓勵。校友會總幹事王志庸說,一生一定要有一次撞擊,學弟妹選擇鐵馬是一種最好的選項。

輔仁大學鐵馬環台每一年策畫不同的主題募款,從為原住民族學生、身心障礙學生、績優及清寒運動選手、輔大附設醫院募款,今年主題以「轉動夢想‧傳愛千里」發想,為宣導乳癌防治,環繞全台約1077公里,參與的師長、學生及工作人員共57位。熱情的大成鋼董事長夫婦與台南校友會都響應公益,慷慨捐款「勇源輔大乳癌基金會」表心意,勉勵同學將愛傳遞到每個需要關懷的角落。【鐵馬紀錄組環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