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大籃球與忠訓國際簽署合作契約攜手展望體壇未來

2017-03-08 • 學習資源

輔大籃球與忠訓國際簽署合作契約攜手展望體壇未來

輔仁大學籃球隊與忠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3月2日簽署合作契約儀式,由校長江漢聲及忠訓國際公司董事長陳訓弘代表簽訂,籃球隊球員也到場一同觀禮,見證重要的時刻。

典禮於3月2日上午在野聲樓谷欣廳舉辦,兩方對於這次合作契約儀式相當重視,使命副校長聶達安、體育學系主任曾慶裕、體育學系副主任蔡明志、男子籃球隊教練劉俊業等行政長官、忠訓國際副董事長陳琬均、副理童瓊嵐、企劃胡哲偉、人資部張靖志、校園實習專案蔡幸樺等代表均盛裝出席。
 
江漢聲說,籃球一直是輔大的強項及努力培育的體育項目之一,籃球隊這次能和忠訓國際簽訂合作契約,有賴劉教練從中牽線,並感謝忠訓國際提供相關產業贊助。企業的鼎力相助不僅是支持球隊背後的力量,無疑地更能夠增進動力是鼓勵選手們最佳的利器。
 
陳訓弘致詞時表示,忠訓國際成立的宗旨是以「人」為本,為一幫助人的企業,希望可以促使生命更加美好。公司致力於金融貸款事業的拓展與延伸,在處理財務貸款業務和規劃時,會付出相當大的心力協助客戶克服人生的難關及挫折。忠訓國際因十分敬佩劉老師對籃球隊付出的心血及精力,進而願意支持和實際投資;對於江校長不遺餘力推動輔大醫院、努力創造優質的實習環境更是深感敬佩。
 
陳訓弘還說,除了與籃球隊簽署合作契約外,還會提供獎學金鼓舞選手們奮發向上、提升課業成績。「運動員是具有強大影響力的。」期許全體球員們都能在課業與品德上成為眾人的榜樣,化成正向的力量,進而改變他人的想法甚至是人生視野。
 
雙方進行簽署合作契約儀式後,邀請全體觀禮人員上台合影留念,為這次典禮畫下完美句點。【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廖之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