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輔仁大學教學場域防疫升級重要提醒

因應近日航空機師、旅宿員工確診及社區群聚事件,提醒全體師生提高防疫意識,更落實防疫工作,敬請全校師生配合辦理。 重申本校相關教學場域、學術活動舉辦之因應措施如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增修訂COVID-19確診者及其在臺接觸者檢驗確診相關活動史(附件1~4),提醒全體師生須留意是否曾於所公布的時間地點有所活動,曾至公布相關足跡之教職員工生,請自暴露日起進行自我健康監測14天,若出現發燒、上呼吸道、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症狀,應佩戴醫用口罩,儘速至就近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並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周遭其他人是否有類似症狀,就醫時不得搭乘大眾運輸。

1. 進入教室上課、室內會議及活動、實驗室、研討室等密閉場所與近距離接觸時,均應全面配戴口罩。

2. 如教室(學術活動場域)空間容量允許,應採取梅花間隔座位,每人間距至少 1.5 公尺保持社交距離,並確實保持室內通風。

3. 隨時提高自主防疫健康管理意識,保持手部清潔、維持社交距離、正確佩戴口罩。

4. 請勿群聚,敬請避免長時間近距離接觸之活動、集會。

5. 學術活動應落實環境消毒、體溫檢測與人員掌握。

勤洗手 戴口罩 護自己 愛他人




輔仁大學教務處 關心您


附件檔案:輔仁大學教學場域防疫升級重要提醒.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