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105學年度兒童與家庭學系碩士班招生,1/12開始報名

2016-01-06• 招生

105學年度輔仁大學兒童與家庭學系碩士班招生考試,進修碩士學位的最佳選擇!
 
名額:一般生12名(含甄試生4名);在職生3名(含甄試生3名)
網路報名:105112日上午10001201500 http://exam.fju.edu.tw/stu/
筆試日期:10534日星期五
 
共同科目:語文能力
專業科目:選考(31):兒童發展與教育、婚姻與家人關係、心理學,由考生自選
 
我們的教學與特色
1.本系之專業課程涵蓋兒童教保、親子關係/親職教育及伴侶/婚姻關係三大面向。
2.培育碩士生成為兒童與家庭領域研究、產業研發與管理、方案活動企劃推廣及諮詢輔導之人才。
3.本系提供跨文化和國際化的學習機會,與美國大學進行共教共學課程,並與產業界及政府進行合作方案,增進實務學習經驗。
4.本系擁有附設幼兒園,是學生推動各項實務方案與研究的最佳場域。
 
聯絡人:陳玉青助教
電話:(02)2905-2502
E-Mail:046927@mail.fju.edu.tw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