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教學卓越計畫】歡迎報名參加「我的教學NONSTOP! 1061教師教學成果發表會」。

2017-10-11• 其他

發文單位: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
業務承辦:張珍奇
聯絡電話:2320
聯絡信箱:fj03361@mail.fju.edu.tw

眾所期待的教師教學成果發表會來了!

本學期共有5案(5位教師)獲獎發表,獲獎優秀教師藉由發表會分享:「翻轉英文,翻轉人生」、「文創產業研究調查」、「翻轉!服裝技術教學」、「I know Coffee~飲料管理課程的大翻轉:內涵與實作並重課程之翻轉教室教學實踐」、「生命教育的實踐歷程:十年生死的領悟與感謝」,等等之優秀教學經驗,彼此觀摩與交流,在教與學的路上,一路nonstop!

時間:106年10月31日(二)、11月1日(三)中午12:00-下午13:30
地點:輔園生活午茶 (敬備餐點) 因場地限制,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對象:校內外教職員生
承辦人:張珍奇(電話:02-2905-2320;E-mail:fj03361@mail.fju.edu.tw)
報名網址:https://goo.gl/waeaWb (活動代碼:25944 報名至10/27(五)止)

活動內容大綱:
第一場10月31日(星期二):
【翻轉英文,翻轉人生】英文系袁韻璧老師
【文創產業研究調查】應美系王麗卿老師

第二場11月1日(星期三):
【翻轉!服裝技術教學】織品系黃盈嘉老師
【I know Coffee~飲料管理課程的大翻轉:內涵與實作並重課程之翻轉教室教學實踐】餐旅系林希軒老師
【生命教育的實踐歷程:十年生死的領悟與感謝】生醫所蔡怡汝老師

※全程參與本活動得登錄年度教育訓練認證時數1小時
    附件檔案:
  1. 1061教學成果發表會議程.pdf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