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敬邀參加11/16-18「2018 BE HEROES 國際高中足球四校邀請賽」

2018-11-08• 招生

發文單位:公共事務室公關媒體組
業務承辦:洪袖芳
聯絡電話:2905-2251
聯絡信箱:143259@mail.fju.edu.tw

「2018 BE HEROES 國際高中足球四校邀請賽」將於11月16日至18日在輔仁大學足球場舉行,邀請來自日本利根商校、香港九龍城聖公會,以及上學年度高中足球聯賽前兩名清水高中與惠文高中同場競技,台灣足球一哥陳柏良期許透過有電視轉播的國際交流賽、打造一個全新舞台,激起台灣小球員勇敢追逐足球夢想的決心,也號召所有喜愛運動、喜歡足球的朋友與家庭,都能一起到比賽現場免費欣賞球賽。

一心回饋台灣足球基層,陳柏良繼「2016 BE HEROES陳柏良足球教室」、「2017 BE HEROES 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後,今年年中成立「陳柏良公益信託基金」,年底便以此公益信託名義舉辦「2018 BE HEROES 國際高中足球四校邀請賽」。結合經紀公司展逸國際企業、凱基銀行魏寶生董事長、以及各方資源全力促成的「2018 BE HEROES 國際高中足球四校邀請賽」,落地招待三地四校高中球員一連三天切磋腳下功夫。

首度舉辦邀請賽,外隊日本利根商校陣中有來自台灣的U16小國手林聖璋,也是透過這層關係邀請到利根商校來參賽,另一支香港九龍城聖公會則是來自九龍城區不同學校的校隊為主的成員所組成;地主則由上屆甲組聯賽冠亞軍新北市清水高中及台中市惠文高中為代表,而賽事正好在高中足球甲組聯賽預賽前夕,兩支地主隊正好把握機會事先交鋒,不論台日大戰、台港大戰,或者是台灣內戰,比賽場場精彩,歡迎民眾免費入場為選手加油,所有比賽場次也將由ELEVEN Sports頻道直播。

時間:107.11.16(五)~107.11.18(日)
地點:輔仁大學足球場
對象: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同參與。
賽程:
●11.16(五) DAY1
14:30 惠文高中VS日本利根商校
17:30 清水高中VS香港九龍城聖公會

●11.17(六) DAY2
14:30 惠文高中VS香港九龍城聖公會
17:30 清水高中VS日本利根商校
20:00 陳柏良公益信託明星表演賽

●11.18(日) DAY3
14:00 香港九龍城聖公會VS日本利根商校
17:30 清水高中VS惠文高中
    附件檔案:
  1. 2018 BE HEROES 國際高中足球四校邀請賽賽程.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