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重塑自我,再創輝煌』~~社會企業碩士學位學程碩專班邀您一起改變觀點,重建和諧永續新秩序

2018-12-19• 招生

發文單位:社會企業碩士學位學程
業務承辦:蘇鈴琇
聯絡電話:(02)29056458
聯絡信箱:G0u@mail.fju.edu.tw

『重塑自我,再創輝煌』

工作一段時間以來,你是否懷疑過,上一代的人們普遍沒有受過太多教育,他們是進入社會以後才開始學習謀生技能,為什麼養家活口的能力卻勝過現代人?我們帶著更熟練的技術能力再進入社會,現在,卻連安身立命都有困難!?對此,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因為社會不就是我們所有人加起來的總合。

其實,也正因為我們都是社會中的一份子,只要我們願意改變觀點,整個社會甚至世界都會不同;輔大社會企業正在著手重建人與人、人與社會、人與自然和諧永續新秩序。在那裡,壓力與苦悶不再佔據你的生活,歡迎勇於重塑自我的您,和我們一起再創輝煌。


學習設計:

1.創造碩士生實際參與社會企業機會。

2.面對社會問題啟發學習社會企業的具體動機。

3.營造學習者建立社會網絡機會。

4.打開社會創業或職涯發展入口。

————————————————————————–
社會企業碩士在職學程,重要日程公告
◢ 報名及審查資料繳交日期:107.12.24~108.1.7。
◢ 口試日期:108.3.10(日)。
◢ 請參閱招生簡章:http://www.adm.fju.edu.tw/file/?4427
    附件檔案:
  1. 181023_輔大社企108碩士在職招生.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