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2019史丹佛設計思考工作坊x微學分學程共同說明會

2019-03-27• 招生

發文單位:創意設計中心
業務承辦:張雅鈞
聯絡電話:29056432
聯絡信箱:yachun027@gmail.com

2019史丹佛設計思考工作坊 & 108學年「樂齡新創產品設計微學分學程」(NEW!) – 聯合說明會,4/23(二)活動開跑!
想成為一個多元發展的斜槓青年嗎?不限科系、跨越各個領域,結合你的專長激發出新火花!現在就速速報名說明會,解鎖最新資訊!!


說明會時間 |108/04/23(二) 12:30-13:30
地 點|創意設計中心(宜真學苑1樓)
報名網址|點我報名



📣【2019史丹佛設計思考工作坊】NEW!!
你擁有說故事的能力嗎?你知道<遊戲化>訊息的傳遞方式嗎?
趣味化的未來,已經是不可忽略的趨勢,越來越多新科技不再只是單純的應用,而是透過品牌故事的包裝、遊戲化策略等方式,將需傳遞的資訊潛移默化、一點一滴影響著每個人的生活,到底要用什麼樣的思考方式、策略規劃,才能一步步將小小的訊息深植於人們心中呢?在這次的設計思考工作坊中,將帶領大家進行說故事能力的探索,激發每位學員的創意力!

📣【樂齡新創產品設計微學分學程】NEW!!
據估計2026年台灣老年人口占比將超過20%,成為超高齡社會
面對人口老化社會結構改變,我們還可以做什麼樣的努力呢?「設計是為了解決人的問題」,樂齡新創產品設計學分學程,除了希望透過課程,培養學生能夠「以人為本」換位思考,從自身的專業出發,同時透過設計思考重新檢視自己與他人的需要,在生活週遭中發現問題,進而運用創造力開發更多便於生活的新創產品,在微小的設計改變,都是邁向更好的生活。

【動態資訊視覺設計微學分學程】點我
大數據時代,一天全球70億人製造出來的資料量就高達25億GB。
如何從中找到有用的訊息更顯重要;重視視覺衝擊的現今社會,「資訊視覺化」與「動態視覺設計」的結合已成為時代的新走向。
透過課程,除了讓你學習到資訊設計與系統思考的脈絡和邏輯,同時還獲得程式、資訊圖表、動態設計製作等能力,趕快加入課程,給自己一個翻轉改變的機會吧!

【體感互動設計微學分學程】 點我
結合AR、VR、體感互動等新科技,培養與趨勢接軌的思維;從程式邏輯到遊戲設計,用實務操作建構你的競爭力,帶你走在趨勢最前端!
你知道現在很夯的任天堂實驗 Nintendo Switch遊戲嗎? 透過各式造型的厚紙板結合體感互動,打造出不一樣的體感遊玩感受!
體感互動應用範疇跨足健身、醫學、服飾、商業等各個領域,在不同產業中都能找到其連結及應用,還有更多創意發想,由你找到生活中的另一種可能性!

輔大創意設計中心官網
輔大創意設計中心粉絲團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