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108學年第1學期【樂齡新創產品設計 x 體感互動設計微學程課程 開放加選中!】

2019-09-18• 招生

發文單位:創意設計中心
業務承辦:許知儀
聯絡電話:0916335560
聯絡信箱:cdc.arielhsu@gmail.com

[樂齡新創產品設計微學分學程]
透過樂齡新創產品設計課程一起培養「以人為本」的換位思考能力!
「設計是為了解決人的問題」,隨著時代快速演進,面對人口老化的社會結構,身為年輕的一代更加需要動動腦,如何從自身專業出發,並在觀察及交流中發現問題,進而一步運用創造力開發出更多便於生活的新創產品!🧠✨
🔺詳情這邊走: http://cdc.fju.edu.tw/program/read/381

👉【故事產品行銷力】
上課時間 : 星期四 E1-E3
集結5位業師與8位校內老師的豐富跨領域師資陣容,透過跨領域老師們說故事的經驗分享,提供學生換位思考、拓展視野,並認識不同Target Audience的不同需要,培養學生藉由說故事傳遞訊息。
豐富師資包括: 程式老爹Course Designer柳昱謙、Unipapa創辦人 陳奕璋、輔大醫院 創新中心執行長 江宜蓁、大玩創意執行長 楊東岳等,更多的師資群,等你來探索!!

👉【通用設計應用】
上課時間 : 星期一 D7-E0
本課程以“使用者為中心”設計概念出發,探討不同使用者在操作使用產品的實際問題,同時訓練如何發掘目標族群之使用者經驗及真實需求,並進而結合所學落實於通用產品設計。

[體感互動設計微學分學程]
結合AR、VR、體感互動等新科技,培養與趨勢接軌的思維;從程式邏輯到遊戲設計,扎實的建構你的實戰力,帶你走在趨勢最前端!
🔺詳情這邊走: http://cdc.fju.edu.tw/program/read/308

👉【程式邏輯設計】
上課時間 : 星期二 E0-E2

”多媒體互動基礎設計”為本課程重點,帶領同學們進入多媒體互動創作的世界,結合程式邏輯思維的訓練,從基礎架構到程式撰寫,讓同學們不僅有體感互動設計練習還有簡易UI實作的機會。

👉【動畫與遊戲設計】
上課時間: 星期六 D2-D4
課程將教授”Unity 3D遊戲引擎”的初階應用,初期將以2D內容為主要範例,透過Unity遊戲引擎輔以基礎程式的撰寫,學習基礎動畫、數位遊戲製作。期中以後講述數位遊戲的資料結構、簡易的演算法等培養學生非視覺的程式邏輯思維。


【加選方式】
請於9/20(本周五)前,
至學校課務組或是系辦領取人工加退簽單,
並至創意設計中心(宜真學苑1F)進行課程加簽。

同學們不要錯過加選時間囉!!🙋‍♀️🙋‍♂️✨

-
CDC 輔大創意設計中心網站:http://cdc.fju.edu.tw/
CDC輔大創意設計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fjucdc/
    附件檔案:
  1. 學程宣傳圖.pdf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