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招募-偏鄉線上伴讀大學伴】🌱孩子的學習,需要你我的力量🌱願我的存在成為他人的祝福

2020-03-01• 招生

發文單位:台灣偏鄉教育關懷中心
業務承辦:施淑婷
聯絡電話:29053897
聯絡信箱:fj03472@mail.fju.edu.tw

在台灣一角,放學後有一群孩子是被眾人忽略,
孩子可能因為環境、家境無法充分發展天賦,
因此臺灣偏鄉教育關懷中心長期以「一對一」遠距教學模式,
秉持「用生命陪伴生命,以生活教導生活」的核心精神,
利用數位科技拉近與偏遠孩子的距離,進行「即時互動」與「學習陪伴」。
今年,我們將陪伴18個地區,近200多位學童,
需要400多位大學生的力量,一同陪伴遠方的生命。 
期望透過您的參與,給予孩子最需要的陪伴,成為願意聆聽他、理解他的朋友。

俗話說一個人可以走很快,但偏鄉教育這條路上需要更多人的扶持,一同走向終點。
新學期即將開始,需要更多夥伴加入。
邀請每位有意願的您,用一群人的力量,讓偏鄉教育之路走得更遠!
---------------------------------------------------------------------------------------
【偏鄉線上伴讀大學伴資訊】
●伴讀對象: 偏遠、離島、都會困境等地區學童
●伴讀時間: 自 04/07(二) 起,共計10-12週
      每週二、四,1.5小時(時段於17:40-20:30間,依各端點而定)
      每週三、五,1.5小時(時段為13:10-14:40)
●伴讀內容: 國文、英文、數學、自然、社會及多元課程
●伴讀地點: 本校聖言樓電腦教室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03/20(五)
●報名連結: https://fjuetutor.weebly.com

【招募說明會】
若想更加了解線上伴讀的資訊,
歡迎參加 03/12(四) 或 03/16(一) 的招募說明會,
當天會介紹線上伴讀的模式,以及邀請在線的學長姐分享親身經驗、收穫。
●報名連結: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8162

【認識我們】
●官網: http://rural-caring.fju.edu.tw/web/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JUruralcaring/
或搜尋「輔大偏鄉教育關懷服務團隊」
    附件檔案:
  1. 108-2大學伴招募海報-(至0320).pdf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