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109學年「動態資訊視覺設計 x 體感互動設計」微學分學程說明會

2020-04-22• 招生

發文單位:創意設計中心
業務承辦:洪助理
聯絡電話:29056716
聯絡信箱:fjucdcenter@gmail.com

109學年「動態資訊視覺設計x 體感互動設計」微學分學程說明會,開放報名!

時間: 109/04/24 (五)下午12:30-13:20
地點: 創意設計中心 宜真學苑1樓
報名方式: 即日起於活動管理系統報名,活動代碼:28384
報名網址: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8384
開放對象: 輔大學生
更多資訊: http://cdc.fju.edu.tw/workshop/read/441

【動態資訊視覺設計微學分學程】👉了解更多
大數據時代,一天全球70億人的資料量高達25億GB。
如何從中找到有用的訊息更顯重要;在重視視覺衝擊的現今,「資訊視覺化」「動態視覺設計」的結合已成為時代的新走向。
透過課程,除了學習到資料蒐集分析、系統性邏輯敘述溝通表達,同時還獲得資訊視覺化動態設計製作等能力,趕快加入課程,
給自己一個翻轉改變的機會吧!

【體感互動設計微學分學程】 👉了解更多
結合AR、VR、體感互動等新科技,培養與趨勢接軌的思維;從邏輯思維基礎程式設計,用實務操作建構你的競爭力,帶你輕鬆走在趨勢最前端!
你知道現在很夯的任天堂Switch遊戲嗎? 透過體感互動技術,打造出不一樣的體感遊玩感受!體感互動應用跨足健身、醫學、服飾、商業等各個領域,在不同產業中都能找到其連結及應用,還有更多創意發想,由你找到生活中的另一種可能性!

現在就報名參加微學分學程招生說明會,解鎖最新資訊!

---本活動可認列深耕起飛3小時---
輔大創意設計中心官網
輔大創意設計中心粉絲團

    附件檔案:
  1. Web thumbnail.pn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