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開課資訊】不用繳學費,跟著老師用AI2 做出自己喜歡的APP吧!

2020-09-15• 招生

發文單位: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
業務承辦:程嘉玲
聯絡電話:3279
聯絡信箱:079259@mail.fju.edu.tw

9/14正式開學,心情準備好了嗎?😊😊😊
輔大第二門磨課師課程「APP玩家必學─App Inventor 2資料庫專題實戰」,9/15也準備開始上課了!

如果您曾經學過App Inventor2,想成為專案開發的人,千萬別錯過!老師每週有不同專題,
如Google導覽地圖、記帳本💰、健康紀錄🩺到線上訂位系統📋等,帶領大家從專案發想、並以UI和UX角度探討APP的設計,
理解「從使用者角度出發」的重要性,做出功能完整、介面設計友善應用程式。

課程平台TaiwanLife:https://ppt.cc/f4Kqhx
課程期間:2020年9月15日~11月2日
(點選報名學習,首次使用平台者請先註冊帳號)

課程全部線上學習,您可以在任何時間地點自由修讀,重點是課程─完!全!免!費!

歡迎參加說明會進一步了解課程內容與修課方式:
時間:109年9月22日(二)、9月24日(四)中午12:30-13:30
地點:德芳大樓FG507
線上報名:https://ppt.cc/fHNmQx
(活動代碼:28626,報名至9/21 10:00截止)

聽說明會喝飲料🥤與吃點心🥪,保證你中午很開心,
歡迎揪親朋好友一起來聽唷!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