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1092外語學院理圖劇場表藝修習室--呂名堯《表演入門》】報名要搶要快!!

2021-04-12• 招生

發文單位:外語學院
業務承辦:陳昱如
聯絡電話:02-2905-3307
聯絡信箱:148609@gapp.fju.edu.tw

表藝修習室又有新課啦!
繼賀湘儀老師的《從表演到創作》,這次請到了畢業於台藝大戲劇系、北藝大劇創研究所的 呂名堯 老師開設《表演入門》🎉🎉🎉


活著,的確就已經是一場表演,而精不精彩,端看每個人如何安排自己的劇本。
我們必須踏出的第一步便是:隨時問問自己,想成為怎樣的表演者。

因此,在《表演入門》裡,呂老師將會引導大家從觀眾席起身走向舞台,感受空間、連結生活中的切片與舞台上的場景、探索表演工具和演員之間的關係,最終抵達自己,為自己定義出一個表演者的模樣。

【老師簡介】
呂名堯老師
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戲劇學系
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創作研究所表演組

—影視作品—
壹玖八七工作室《時下暴力》;民視《鏡子森林》;紅色製作所《自畫像》;公視學生劇展《彌撒》;警政署宣導短片《點數情人》;謝震廷MV《最想到達的地方》;台北文學獎二十週年紀錄片《拾字前行》

—表演經歷—
台中國家歌劇院X王靖惇《XY事件簿》;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簡吉奏鳴曲》;
綠光劇團《再會吧北投》;表坊《外公的咖啡時光》;
台南人劇團《在世界中心叫不到計程車—於是改搭Uber》、《大動物園》、《海海人生》、《無差別日常》、《阿拉伯之夜》、《愛的種種可能》、《游泳池(沒水)》、《安平小鎮》、《行車紀錄》、《Re/Turn》;
動見體《拼裝家族》;躍演劇團《釧兒》;故事工廠《他們等待的那位果陀》、《#越想越不對勁》;
董怡芬《play me》(獲邀2016外亞維儂藝術節演出)等…劇

【報名資訊】
2021.03.15-2021.04.18
早鳥優惠價:5100元(原價6000元)
早鳥優惠截止:2021.03.31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Kx9yYy

【課程資訊】
—上課時間—
04/27到06/15每週二
19:00-22:00

—上課地點—
輔仁大學舒德樓理圖劇場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