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110年全校產業參訪-把握最後參訪名額,錯過等明年(活動代碼29471)】

2021-10-06• 招生

發文單位:學生事務處職涯發展與就業輔導組
業務承辦:張佳珍
聯絡電話:29053002
聯絡信箱:134330@mail.fju.edu.tw

聽說產參是大學不可錯過的活動〜
聽說產參能帶領窺探企業內部資訊〜
提醒還沒報名的你!趕緊報名吧!

提醒大家!!部分企業還有少數名額哦!錯過這次,機會不再~

【永聯物流開發】參訪有如美術館的物流共和國,前進「電商專倉」、「紅酒專倉」,了解用科技打造新世代物流。
【福容大飯店】深入了解企業的營運狀況及工作內容,還能參訪飯店的各部門,讓你不虛此行。
【伊雲谷】量身打造的學長姐工作分享,讓你了解充滿活力及自主性的後疫情熱門企業!

趕緊到活動報名系統29471,按下報名鍵!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9471

【注意事項】前往企業前不可不知的事!
1.※報名流程務必詳閱https://reurl.cc/yeQ5a8
2.10/4(一)~10/5(二)報名的同學,請於10/6(三)~10/7(四)(10:00-17:00)攜帶學生證,至真善美聖攤位繳交保證金500元。
3.若要取消報名,請於 10/12(二)下午13:30 前完成退費手續,逾期恕不受理。
4.主辦單位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教育部及參訪企業之規定進行活動調整或取消。

報名期間大家記得鎖定:
IG: https://www.instagram.com/fjucgo_group/
FB: https://www.facebook.com/fjuCGO/
隨時掌握報名資訊〜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