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敬邀參加110年12月15日輔大暨清大SPARK計畫教育訓練「從簡報到撿寶 - 教你如何製作P...

2021-11-23•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事業處技轉及資源整合中心
業務承辦:簡妘洛
聯絡電話:0229052011
聯絡信箱:fj03902@mail.fju.edu.tw

課程主旨:輔大暨清大SPARK計畫教育訓練課程「從簡報到撿寶 - 教你如何製作Pitch Deck並說好創業故事」
課程時程:110年12月15日(三)下午2時至4時
課程地點:清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R117會議室線上對接輔仁大學國璽樓9樓會議室


輔大暨清大SPARK計畫擬於本110年12月15日(三)辦理教育訓練:「從簡報到撿寶-教你如何製作Pitch Deck並說好創業故事」,我們將邀請 和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黃群翰資深顧問以互動的形式,為我們講授如何以說故事的方式,呈現並做出成功的募資簡報吸引投資人的目光,並藉由實例分析與實務操作,帶領學員提升募資簡報的致勝秘訣!

報名方式請參考課程說明連結:
http://sparkfju.fju.edu.tw/course.php?act=view&no=16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