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歡迎選修110-2【天主教研修學士學位學程】課程

2022-02-21• 招生

發文單位:天主教研修學士學位學程
業務承辦:張庭瑛
聯絡電話:02-29052793
聯絡信箱:082303@mail.fju.edu.tw

輔仁大學為天主教大學,研究天主教相關學問是本校本有的使命與職責,而天主教研修學士學位學程有完整的系統課程。
故此,想要正確了解天主教的信仰知識嗎?歡迎全校各系同學一同選讀。

❤️部分課程介紹:

1、兒童宗教教育👶🏻讓同學認識兒童宗教教育在天主教教會中之重要性並帶領課程同學對於兒童宗教教育實務,包括課程規劃、教案編輯、活動設計等一一操作,培養其實作之能力。
2、使命服務與潛能發展👫藉服務領導多元智能的認知與思考,理解自己的使命發展與承擔的能力,運用多元思維、問題解決、反省、溝通創新等方法,落實使命之服務與實踐。
3、教會拉丁文🔥拉丁文是各種西方語言詞彙之母,在二千年前的羅馬帝國,僅有菁英分子才能學習的知識性語言。本課程中介紹拉丁文文法與教會禮儀使用的拉丁文。

除上述外,我們還有眾多選修課程,歡迎全校各系同學踴躍選修。

詳情請上本校開課資料查詢系統,搜尋110-2👉「天主教研修學士學位學程」

http://estu.fju.edu.tw/fjucourse/ava_form.asp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