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藝文中心演講】05/11 (三)|經營畫廊成為當代藝術推手的重要性

2022-04-15• 演講、研討會、教育訓練

發文單位:藝文中心
業務承辦:陳毓宏
聯絡電話:02-29056492
聯絡信箱:128735@mail.fju.edu.tw

你對於藝術有興趣嗎?是否也想瞭解經營畫廊需要花費多少心力呢?
這次我們邀請到日帝藝術的李威震經理來輔大演講了!
這次的演講,我們將從李威震經理經營畫廊的經驗中,了解現今藝術環境及市場,還有需要哪些條件以及要經過什麼樣的淬煉才能成為一個藝術家!對於藝術及畫廊經營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
【經營畫廊成為當代藝術推手的重要性】演講
時間|05/11 (三) 13:40-15:30
地點|舒德樓 3F 歐豪年美術館
講師|李威震 經理(兼任 S7 美術館館長,現任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理事)
入場方式|請至輔大活動管理系統報名,活動代碼:29920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9920
    附件檔案:
  1. 當代藝術推手_0413 F_工作區域 1 複本.pn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