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跨域醫療服務設計微學程成立3年,為什麼能入圍史丹佛亞洲設計大賽8強、得到全國服務創新獎及多項廠...

2022-04-25• 招生

發文單位:公共衛生學系
業務承辦:陳宗泰
聯絡電話:29053434
聯絡信箱:084907@mail.fju.edu.tw

由醫療、管理、設計及資訊等6位不同跨域的專業師資,量身打造一系列的學程課程,讓你一次擁有「服務設計、UX設計、UI設計、前端工程網頁程式設計、敏捷管理及醫療管理」的重要技能。

✨未來想上相關課程,但外面課程貴鬆鬆?
我們的整合課程一次讓你學齊相關技能,課程全部免費,且一半以上的課程為客製化的新課,只限學程同學加修!

✨想要實戰經驗、增加履歷亮點?
每年學程皆會參賽,學程開辦三年即
(1)獲得史丹佛設計競賽亞洲區大賽8強入圍(亞洲共51隊,作品:疫情時代的園藝紓壓),是輔大7年來第一次入圍亞洲賽,
相關報導: https://reurl.cc/vdn4VL(在網頁最後面)
(2)獲得2020年服務科學與服務創新競賽(台灣服務科學學會主辦)服務創新獎(作品:疫情時代如何降低護理同仁壓力),全國僅3隊得獎,是輔大第一次獲得該獎項,共獲得5萬元獎勵。
1)報導: https://reurl.cc/41gMDv
2)學生新聞:
https://reurl.cc/VDaooA
(3)2021年,學程共派出5個團隊,5個團隊在100多個參賽團隊中皆獲得InnoConnect+ 全國服務科學跨界共創大賽(台灣服務科學學會主辦)服務科學大會優勝獎,各主題與相關廠商分別為防疫背包(宏碁倚天)、餵母乳(媽媽餵)、減塑(家樂福)、健康飲食(國泰人壽)等,其中更有2隊獲得廠商評選金獎及1隊獲得銀獎
1)大會優勝獎:
https://reurl.cc/6ZgRRy
2)廠商評選獎:
https://reurl.cc/GxkYYv

✨想要獲得與產業接軌的機會?
學程請到多位重量級業師親自授課,讓你獲得難得的實務技能!
(1)業界重量級UX龍頭悠識顧問公司執行長 江典泗
https://reurl.cc/NAao79
(2)新創公司執行長矽谷阿雅(鄭雅慈)
https://reurl.cc/e35ogM
https://reurl.cc/9Gz9qa

✨想要較高的薪水以及較多的職缺機會?
1 2018年相關職缺較2013年成長近2倍,104人力銀行多達約5000個相關職缺,
2 未來可擔任UX研究員、UX設計師、UI介面設計師、產品經理,且平均薪資達4.0K!
資料來源:(天下雜誌:最夯新行業,5年職缺翻倍!你不知道的UX爆發潮)、(產業觀察|從歷年UX行業調查,一窺台灣UX從業情況)、(UI/UX 設計師薪資調查:揭開你所好奇的行業天花板(2018))

🙋‍♂️歡迎對用戶體驗UX、使用者介面UI、服務設計SD、前端程式設計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修讀,學程僅招收約20名名額,要申請要趕快喔!

-------------------
學程招生說明會有線上及實體兩場可供選擇
一、學程招生說明會實體1:
1.時間:111年4月27日(三) 12:30~13:30。
2.地點:MD379

二、學程招生說明會線上2:
1.時間:110年4月27日(三) 19:00~20:00。
2.線上網址:網址將於報名email提供

三.報名網址:https://pse.is/45tr5f

✨學程申請修讀須知:
1.申請期程:110年4月29日~110年5月6日止。
2 輔大微學程申請文件:https://reurl.cc/NAa8lQ
3. 跨域醫療服務設計申請文件:https://reurl.cc/ErKven
4.申請方式:學生申請修讀本微學分學程,應至本學程網頁下載申請表,檢附申請表(必備)、歷年成績單正本(必備)、創作作品(選擇,但建議附上)、其他相關申請資料一份(選擇,如:微學程課程修讀計畫書或生涯發展計畫,建議附上),將申請資料送至公共衛生學系辦公室(國璽樓MD356)。
5.學分採計與充抵:學生進入本微學分學程前所修之本微學分學程開設相關科目,經審核後可採計為本微學分學程之學分。

微學程官網: http://sd.mc.fju.edu.tw
微學程粉絲團: http://bit.ly/2kbG8yh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