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天主教信仰講座【鐸職四十談聖召】,歡迎您5月5日蒞臨參與!

2022-04-26• 招生

發文單位:校牧室
業務承辦:劉美惠
聯絡電話:0229052132
聯絡信箱:037521@mail.fju.edu.tw

主題:鐸職四十談聖召
講者:賴効忠神父
   輔仁大學天主教學術研究院研究員
   輔仁大學前校牧
日期:2022年 5月 5日 (星期四) 12:10 PM – 13:30 PM
地點:倬章樓四樓聖保祿廳

  聖召,它是來自天主的召叫或邀請。作為天主教徒,每個人都被召叫度聖潔的生活。聖召基本上分為三種:婚姻生活、獨身奉獻生活、司鐸或修道聖召。無論是哪一種,都是在基督的感召中與所選擇的人或團體度共融的生活。我們在輔大校園內,很幸運地三種聖召生活的見證都能見到。
  今年的國際聖召節即將到來,我們很高興能邀請到司鐸生活剛滿40年的賴効忠神父,跟我們分享他在這司鐸聖召生活的特殊感動!我們知道,神父的生活是很典型的奉獻生活,幾乎就像是7-11,是全天待命的。教友生重病、臨終時都要為他們送聖體與傅油,這是不能等的。這樣的忙碌生活,神父卻甘之如飴!記得神父自己曾說過:「奉獻,其實是一種更圓滿的獲得」。因為其中的酸甜苦辣、悲歡離合,在基督的光照中一一焙煉成為馨香與喜樂的美果!
誠摯歡迎您蒞臨共享!


*5月1日或額滿截止,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HL7M1iGGVDgU9Qqx5
校牧室網頁:http://www.chaplain.fju.edu.tw
備註:本活動將機動視學校防疫政策進行滾動修正。

流 程:
11:50 - 12:10 報到 
12:10 -13:10 演講
13:10 -13:30 Q&A信仰問答
13:30-    賦歸 (領取餐盒)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