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歡迎報名參加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碩士在職專班-112學年度招生說明會

2022-11-03• 招生

發文單位:織品服裝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業務承辦:吳俐潔
聯絡電話:2114
聯絡信箱:154572@mail.fju.edu.tw

對時尚及服裝相關產業有興趣嗎?


已經畢業一陣子,在相關業界中磨練了一段時間,但是還想更精進你的能力與專業知識並更上一層樓嗎?
那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 碩士在職專班會是你最棒的選擇👍👍

👍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碩士在職專班為全亞洲唯一同時具備紡織成衣中游至下游的科系,是全國最專業之產業人員進修管道。
👍紡織及時尚領域業界專家授課,帶給學生第一手產業動態及趨勢。

📢馬上報名說明會:https://www.surveycake.com/s/YyxxK



參加說明會的優勢!!
👉更加瞭解本系碩專班的課程規劃/師資陣容等細節
👉學長姐現場分享當初報考時候的準備方向與就讀的過程收穫
👉老師介紹準備報考資料撰寫的方向(重點秘笈!!)
👉提早了解本系碩專班的畢業規定/學費/學制還有獎學金的申請條件!
👉認識環境,這樣面試及未來上課時不怕迷路(參與實體場次限定優勢)
👉時間/路途因素,無法來校的,我們也備有線上直播場次,讓你遠端連線不錯過任何重點!!


🔸 招生說明會日期/地點:
第一場次:111年11月13日(日) 14:00-15:00 地點:朝橒樓(織品系) TC 105旭榮創新基地-實體場次
第二場次:111年12月03日(六) 14:00-15:00 地點:朝橒樓(織品系) TC 205-實體與線上並行
🔸 系所網址:https://www.tc.fju.edu.tw/
🔸 系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c.fju/ 
🔸 聯絡方式: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碩專班 吳秘書
TEL:02-2905-2114
E-Mail:154572@mail.fju.edu.tw


🔷相關資訊下載:
[招生簡章]: https://exam.fju.edu.tw/admission/93
[報名申請表單]:https://www.tc.fju.edu.tw/article/1028/3461

輔大織品碩專班,誠摯歡迎您的加入。


    附件檔案:
  1. 招生說明會海報.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