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歡迎報名參加11/19輔大資管系碩士在職專班_112學年度入學線上招生說明會

2022-11-07• 招生

發文單位:資訊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業務承辦:徐智慧
聯絡電話:29052626
聯絡信箱:055969@mail.fju.edu.tw

++++++++++++++++++ ++++++++++++++++++
經濟結構轉型,知識科技更替迅速,學習型社會與永續發展之教育。

成功離不開學習,若要向前行,輔大資管提供了絕佳的學習環境與機會,

歡迎想改變的您一起來了解。
++++++++++++++++++ ++++++++++++++++++

誠摯地邀請您來參加11/19(六)線上招生說明會,會中將可獲得第一手最新報考消息!

招生說明會:
日期:111年11月19日(六) 14:00-15:30
地點:線上招生說明會(teams)
說明會報名:https://pse.is/v7rqh
業務承辦:徐秘書
聯絡電話:29052626
聯絡信箱:055969@mail.fju.edu.tw
招生資料下載:http://www.im.fju.edu.tw/site/?p=6736

特色:
一、輔仁大學管理學院是全台第一所獲得國際商管學院促進聯盟(AACSB)認證的管理學院。2020年又通過第三次維持認證,輔大管院的辦學品質不但與國際評鑑標準接軌,更與國際知名商管學院並駕齊驅。
二、法國高等教育排行Eduniversal全球最佳1000大商學院評比中,輔大管理學院連續入榜超過10年,肯定輔大管院在國際化的推行,以及專業學術與教學上的全方位發展。
三、《遠見》「2022全台熱門研究所起薪排名」,輔仁大學於私立大學碩士起薪排名表現最佳,分別拿下 #資訊、#工程 學群第一,#管理、#財金、#生科 學群第二名。
四、企業最愛大學生、研究所調查排行榜年年入榜,名列前茅,相較於國立大學毫不遜色。
五、輔大資管系全國最早成立,歷史悠久、校友眾多、豐富的學習資源與人脈,讓你在職場上無往不利。
    附件檔案:
  1. 112招生海報.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