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112學年度輔仁大學經濟碩士班招生,即日起~1/11接受報名

2023-01-04• 招生

發文單位:經濟學系
業務承辦:魏吟芝
聯絡電話:2905-2790
聯絡信箱:124450@mail.fju.edu.tw

“本系首重經濟與金融知識的邏輯分析,兼顧理論與實務能力。成立全國唯一「勇源貨幣實驗室」,透過程式課程與完整的經濟資料庫,訓練金融與經濟指標判讀,培養金融相關市場最需要的投資理財人才。”
“期末考結束!別忘了準備報名資料!別猶豫~1/3正式開放報名。”
*招生14名(含甄試8名)
*網路報名及上傳系所指定應繳資料:112年1月3日上午10:00起至112年1月11日下午5:00止
*報名費繳交截止日:112年1月11日
*口試時間:112年3月3日下午13:00(地點另行通知)
*報名網址:http://exam.fju.edu.tw/stu/
*簡章下載:http://exam.fju.edu.tw/stu/
*系所規定查詢:詳見簡章第71頁

*高額獎學金:
本所提供優秀學生五年一貫獎學金、「張文雅教授」碩士班總體理論獎學金等。

*多元實習機會:
銀行業、保險業、投資研究單位、證券業、期貨…等實習職缺,多數由畢業學長姐提供或介紹,提攜後進沒再怕,只要你有想,我們會幫你找尋機會。

歡迎同學報考輔仁大學經濟學系碩士班。
    附件檔案:
  1. 輔仁大學112學年經濟碩班招生海報.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