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本校師資培育中心獲教育部補助師資生至「澳洲」及「越南」進行「國外教育見習課程計畫」

2017-02-20

為讓我國未來教師更具國際觀,教育部去年公布補助辦法,鼓勵師培大學選送師資生赴國外高中以下學校、幼兒園、境外台灣學校學習新知,並藉以培養師資生的「國際移動力」,使師資生在畢業後有能力在國內或國外任教。 

此計畫首次辦理,共有24所師培大學提出36件申請案,而本校師培中心即有2件申請案獲得補助,並計畫選送師資生分別前往「越南胡志明市台灣學校」及「澳洲河流學校」進行教育見習課程。盼能透過此計畫讓師資生有實務教學經驗的同時,也能了解新住民文化及實踐本校全人教育之目標。 


計畫名稱一:師悅來悅好•南向我先行(越南)
計畫主持人:林偉人副教授

計畫名稱二:全人教育典範大進擊(澳洲)
計畫主持人:黃騰副教授兼中心主任




資料來源:教育部補助師資培育之大學辦理國外教育見習課程計畫及教育實習課程計畫(新南向地區)核定一覽表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