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德勤稅務精英挑戰賽」輔大會計系獲季軍

2019-11-05

第十六屆「德勤稅務精英挑戰賽」日前在成都圓滿落幕,台灣代表隊政治大學及輔仁大學競賽表現不凡,在中港澳台66所頂尖大學中脫穎而出,輔仁大學會計學系蔡麗雯老師指導的李逸丹、董書成、簡夢萱、蘇亭瑀同學,打敗群雄榮獲「季軍」殊榮。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稅務部營運長林宜信表示,「德勤稅務精英挑戰賽」的競賽主軸是中國大陸稅法,考驗學生在中國大陸稅法的實務運用、邏輯分析外,英語溝通及表達能力也是競賽一環。本屆台灣隊伍於中國稅法應用專業扎實的稅務知識、卓越的分析能力及沉穩流暢的表達能力,分別獲得亞軍和季軍殊榮,上海財經大學則摘得桂冠。

輔大參賽同學利用課餘時間自修中國稅法,以極佳的臨場表現反應對稅務環境轉換的應變能力,擊敗大中華區多數參賽團隊,取得季軍寶座,除了同學的認真外,指導教授蔡麗雯老師功不可沒。恭喜獲獎同學,也感謝老師辛勞!!

管理學院FB報導
https://www.facebook.com/management.fju.edu.tw/posts/3084479334956116
 
德勤稅務精英挑戰賽官網
https://www2.deloitte.com/tw/tc/pages/tax/events/tax-championshi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