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輔大MGEM領先國立,全國第一,榮獲2020金融時報全球管理碩士MiM排行第19名

2020-09-30

賀! 輔大管理學院  全國第一  全球排名第19 名  MGEM
輔大MGEM領先國立,榮獲2020金融時報全球管理碩士MiM排行第19名
 

●FT評選最有價值之MBA碩士學位
●全球第一個橫跨歐、亞、美三洲的跨國碩士學程
●輔大與美國舊金山大學、西班牙拉孟大學共頒碩士學位

《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日前公佈2020年全球管理碩士排行榜(FT Master in Management Ranking, MiM),輔仁大學管理學院和西班牙IQS商學院、舊金山大學(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合辦的MGEM管理學碩士每年皆入圍全球百大,今年更一躍拿下第19名,為全國第一的MBA學位。
 

●全球第19名
●全國第一

輔大管理學院國際創業與經營管理碩士學程全英文三邊雙聯碩士班(MGEM)由輔大與美國舊金山大學、西班牙拉孟大學合作的一年制創業管理碩士班(巴塞隆納-台北-舊金山),是全世界第一個橫跨歐、亞、美三洲的跨國碩士學程,在三所AACSB認證的耶穌會管理學院各學習四個月,一年取得創業管理碩士的全英語授課碩士,學生來源遍布全球。2019年MGEM十周年慶,全球校友返台參加,場面溫馨盛大,校友間感情甚篤。

身為兩岸第一位取得AACSB認證的商管學院,2020年全台第一位取得AACSB持續認證,首創的MGEN更連續六年晉身全球百大,在在顯示輔大管院辦學實力堅強,未來管院仍將持續提供優質的課程與環境,給予學生更多元的學習方式,讓我們一起更好。

資料來源:
http://rankings.ft.com/businessschoolrankings/masters-in-management-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