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 體育系高恩賜同學獲2021 WNBF台灣自然健美國際邀請公開賽新秀冠軍及70公斤以下公開組季軍

2021-04-09

「2021 WNBF台灣自然健美國際邀請公開賽」於2021年4月4日在台北大直典華會館舉行決賽,體育系四年級高恩賜同學首次參賽就打敗群雄,獲「男子健美70公斤以下新秀組冠軍」及「男子健美70公斤以下公開組季軍」兩個獎項。
 
起源自美國紐約的世界自然健美聯合會(World Natural Bodybuilding Federation,簡稱WNBF),在2021年已邁向第32年的歷史,最早是由美國一群崇尚自然健美運動的愛好者所成立的運動組織,並透過一連串嚴格的藥檢與測謊建立出一套公平的賽事規範。包含臺灣,全世界共有30多個WNBF分會,每年都會舉辦各項世界級的健美賽事,台灣自2019年起開始舉辦,迄今邁入第三屆。2020年11月才決定備戰的高恩賜說,除了嚴格的飲食控制及訓練課表外,比賽的壓力讓他噩夢連連,還好有親友的鼓勵撐了下來。自我的訓練及跟優秀的選手們同場競技,則是他最大的收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