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duniversal 最佳碩士排行 輔仁大學管理學院8系所入榜 2021排名更躍進

2021-06-16

Eduniversal 2020全球最佳1000大商學院評比(Business School Ranking)中,輔大管理學院與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交通大學同獲3棕櫚葉肯定,排名全台第六。日前公布2021最佳碩士排行榜(Best Masters & MBAs Ranking),管院八個碩士班也在領域分類排行中不僅表現卓越,各個排名往前,不但肯定了輔大管理學院在國際化的推行,也顯示輔大管院在專業學術與教學上的全方位發展獲得國際認可。
 
EDUNIVERSAL是歐洲相當具權威的商學院排名機構,成立於1994年,總部在法國,自2007年開始從世界9大地區包括東歐、西歐、歐亞與中東、中亞、遠東亞洲、非洲、拉丁美洲、北美地區及大洋洲地區的154個國家中,依高等教育體系學生人數、國家教育支出、學術研究機構數量等項目,挑出1000間商學院。
 
輔大國創碩專班入榜「創業類」全球100大,排名全球63;金融碩士碩專班在「金融市場領域」入全球100大,全球排名78,科技管理碩專班於「創新及專案管理領域」為遠東區第9名;應用統計碩士碩專班在「經濟領域」排名遠東區第10名;資訊管理碩士碩專班於「資訊系統管理領域」為遠東區第10名;國際經營管理碩士班在「MBA國際管理領域」排名遠東區第14名;會計碩士碩專班在「會計領域」為遠東區第15名;管理學碩士碩專班於「MBA一般管理領域」獲遠東區第19名。
 
輔大管院持續推動國際化與提升教學品質,連年獲得青睞,年年入榜、年年肯定,我們將持續精進,成為最具國際影響力的大學。
 
#輔仁大學 #輔仁大學管理學院 #eduniversity #2021EDuniversity #BestMaster #MBA #碩士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