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賀! 應美系 胡發祥老師獲得 美國繆思創意設計 金獎

2021-09-06

狂賀! 應美系胡發祥老師獲得美國繆思創意設計  金獎
 
應用美術系 胡發祥老師為輔大應美系設計的「 AART形象海報」勇奪2021 Muse Creative Award美國繆思創意獎的-金奬。應美系方彩欣主任表示:「胡發祥老師的作品多次獲得國際設計大獎,此次再為輔仁大學奪得美國創意設計獎,顯示胡老師實力堅強,能不斷為輔大創造國際設計知名度,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MUSE CREATIVE AWARD(繆思創意大獎),創辦於美國紐約,是一項各設計領域創意專業人士及公司的國際設計競賽。MUSE 國際創意大獎旨在發現和促進所有設計專業的現有和發展中的設計師,滿足培育和推廣設計“靈感”的需求,從而將設計的發展推向新的高度。該獎項由美國國際設計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iaa)主辦,是全球創意設計領域極具影響力的國際獎項之一。MUSE CREATIVE AWARD更以嚴格評審體系和高質量的評判標準著稱並吸引眾多國際知名品牌以及設計公司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