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資工系校友陳浩維 當選2021年中華民國第四屆海外十大傑出青年】

2021-10-19

蔡英文總統於10月16日上午以錄影方式為「2021年中華民國第四屆海外十大傑出青年線上頒獎典禮」致詞,肯定得獎人都是國民外交的重要尖兵,不僅在本業有優異的表現,更促成臺商組織在世界各地的蓬勃發展,並期盼未來海外能有更多優秀的年輕人,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繼續讓臺灣走向世界,也讓臺灣成為世界的臺灣。
 
總統致詞內容為:
 
首先,恭喜各位得獎人,獲選「海外十大傑出青年」。我也要感謝海華文教基金會,這些年來舉辦這項選拔,來表揚海外臺灣人的成就,也讓他們的經驗可以跟更多人分享。
 
我們所有的得獎人,在不同的領域都發揮專業,也具有極大的影響力。
 
陳浩維先生在資安方面有非常優越的表現,在Amazon公司內部成立了臺灣協會,推廣臺灣文化。
 
我們要走向世界,各位得獎人都是我們國民外交的重要尖兵。大家不僅在本業有優異的表現,也促成臺商組織在世界各地的蓬勃發展,非常謝謝大家的努力和付出。
 
希望未來,海外有更多優秀的年輕人,能夠像各位一樣,在不同的領域發光發熱,繼續讓臺灣走向世界,也讓臺灣成為世界的臺灣。我們一起繼續加油,謝謝大家。
恭喜學長當選2021年中華民國海外十大傑出青年!

▲輔大北美校友總會總會長 陳浩維(資工系99年畢)

得獎完整名單:
 
新聞連結(總統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