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賀 資工系 參加 第46屆 ICPC 國際大學程式設計競賽亞洲區台北站 榮獲4面銅牌與最佳女子隊伍

2021-12-13

恭喜 資工系 獲獎同學:
邱輝傑 廖品杰 許瀚丰 (銅牌獎)
呂心宇 溫至祥 李承翰 (銅牌獎)
劉耘碩 張祥洲 吳則諭 (銅牌獎)
林采昕 張字青 陳嬿婷 (銅牌獎+最佳女子隊伍獎)
 
(1) 2021 (11-28-2021) 第46屆 ICPC 國際大學程式設計競賽 亞洲區台北站 @台北商業大學,今年最後一個大型程式設計競賽結束,
輔大資工系今年的程式競賽旅程,也畫下了暫時的句號。
 
(2)這項國際比賽的參賽資格,是由整年 1.全國私立大專院校程式競賽(NCPU)、2.全國科技大學程
式競賽(NCTU)、3.教育部全國大專院校程式設計競賽(NCPC)、與 4.台灣線上程式設計競賽(TOPC),這4項全國程式競賽排名,而取得參賽資格,今年輔仁大學資工系共有6隊獲得參賽資格,非常不容易。今年共103隊國內外大學參加(因為疫情影響,今年只有本國參賽隊伍)。
 
(3)天主教輔仁大學資工系,在強敵環伺之下,表現非常優異,
今年共榮獲 4面 銅牌獎。此外,我們還榮獲最佳女子隊伍獎,由此可以證明,輔仁大學不只出美女,還出"很會寫程式的美女"。明年我們將繼續努力,期待成績可以更上一層樓。
 
ICPC 競賽背景:
國際大學程式設計競賽(英語: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 ICPC)是一項旨在展示大學生創新能力、
團隊精神和在壓力下編寫程式、分析和解決問題能力的年度競賽。經過40多年的發展,國際大學生程式設計競賽已經發展成為全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大學生電腦競賽。
 
競賽網址:
https://icpc2021.ntub.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