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本校應用美術系111應屆畢業展形象組「Star.t」小組 榮獲2022加拿大兩項大獎

2022-07-14

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111應屆畢業展形象組“Star.t"小組~獲得2022加拿大Applied Arts Awards-Typography 以及 Entire Design Program 兩項Winner!。

獲獎的項目是:字體排印設計獎以及整合設計獎

 
設計小組: 江欣穎、周宜君、吳昭緯、高憫真、唐 欣、陳潼予
指導老師:胡發祥、余佳穎
創作理念: 點與點之間產生能量匯集、醞釀、爆炸、循環。不同材質的轉換,彼此間的交流產生交點,下一個「Star.t」的週期,創造全「星」的開始。
 
關於加拿大: Applied Arts Awards 應用美術獎 成立30年來,應用美術獎一直是表彰優秀作品的可靠來源。只要經過評審團的肯定——總是與眾不同,總是獨特。 應用藝術獎致力於表揚全世界在廣告、設計、插圖和攝影領域中令人驚嘆的已出版、未出版、個人以及學生的作品。